親愛的~~~黃二,禮瑜,Sasha,Tiffany!!!!!

快點點進來看吧!

希望你們會喜歡:)

我用了一下午時間把你們畫好了!

雖然只有黃二跟苡辰叫我畫畫看他們

但因為我太無聊了,所以就把其他人也畫下來了!

我都是用我電腦裡的舊照片,請不要見怪~

 

 

黃二二~我發現你跟苡辰真的有姊妹臉耶!!!

Amis.jpg

 

Tiffany ~這張的你真的很正啊!!!!

Tiffany2.jpg

 

禮瑜兒~你好難畫啊!!!!希望你會喜歡啦:(

Lika3.jpg

 

Sasha小姐~對不起,拿你很久以前的照片來畫!但我很滿意這張喔!!

Salia1.jpg  

 

 

喜歡的話,就存下來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