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新版頭!!!好開心唷!!!

是可愛的小大講錯話的那時唷~~~

如果大家有看5/12號的VS嵐

應該會知道,這集的小大因為都沒事所以睡著了!

所以在最後一個遊戲時念錯標題!!!

應該是rolling coin tower 結果竟然念成 rolling tower!!!

小大真的很可愛阿~~~~~

希望大家會喜歡!

 

unknown [1][13-37-33].jpg  

但我覺得我把松潤畫的有點奇怪耶~

雖然很小隻~~但應該還是可以知道他是小潤吧?

而小大~你那個皺眉頭很難畫耶!!!!

還有你與眾不同的膚色,真是個難搞的人啊~~

我還是要說SA真的很有夫妻臉啦~~~~

我在畫這兩人時真的一直搞混耶XD

連畫的都長得這麼像?太過分了?((過分的點?哈哈

NINO你也是很難畫的傢伙啊~

而且我要跟NINO說抱歉,我又忘記畫痣了!!!

下次我會記得的(握拳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