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讓大家看小精靈AIBA的真面目瞜!!

雖然SHO君還是睜著大大的眼睛看他XD

(內有CP配對,不喜勿入!!)

那篇文章裡,寫著AIBA很喜歡吃蘋果

所以我就來讓AIBA醬吃一下吧~不然等等又要哭了XD

C02538.jpg  

只是後面的櫻井先生~人家吃蘋果你臉紅什麼啊??

是在害羞什麼啊!!

而且你就讓雅紀自己拿著就好啦!

還偏要緊握著不放,我看你根本就心懷不軌!

但是說~AIBA怎麼這麼可愛啊!!!!

我好喜歡精靈雅紀唷~~~~~

 你要加油好好的跟著SHO君唷!

 

如果喜歡SA的話

介紹大家去看芯芙跟轉轉的文唷!

我的這篇就是出自於芯芙的嵐禁文~~~

請大家務必要去觀賞一下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